首页 > 重庆 > 正文
莫负春光 綦江邀你共赴花海盛宴!
03-14 22:17: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阳春三月,几乎每天都是阳光灿烂的好日子,莫要浪费这短暂的春光,约上好友或带着家人去綦江赏花踏青吧! 

不论是洁白素雅的梨花、唯美浪漫的郁金香,还是娇艳动人的海棠花以及粉红可爱的桃花都已开始盛放,三月的綦江,各色春花娇艳绽放,为山城人民送来新年的第一波鲜花盛宴。而主城的朋友到这里来看花仅需要半小时车程,渝贵铁路只需20余分钟即可到达。

不仅如此,从3月到5月,綦江将举行以“无花不踏青,无綦不寻春”为主题的春季旅游养生季系列活动。除了有凤凰谷郁金香节、梨花节、第五届木瓜海棠乡村旅游文化节等赏花活动,还将举行第九届樱桃采摘节、第三届“跑进古剑山”彩色泡泡跑、寻找恐龙足迹·綦江国际越野挑战赛等互动性极强的趣味活动。活动期间还有土特产品展销、摄影、采摘等体验活动。 

“赏花点多数都是免费景点,只有凤凰谷收取门票。”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16日上午10点,将在凤凰谷举行郁金香节开幕式,还将同步开展旅游地产展销会、摄影展等活动。从16日到18日,凤凰谷景门票只需要半价,原价48元的门票只要24元。” 

花海已经入最美时期,“花痴”们怎能错过!去綦江共赴花宴,有多种套餐供你选择,为了方便游客出行,我们精心准备了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等12条春季旅游线路。

一日游:

线路1:主城——渝黔高速(古剑山下道)——古剑山(4A级景区)——渝黔高速(东溪下道)——东溪古镇(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主城

线路特色:古剑名山,禅艺养生;品味历史,古韵东溪。

线路2:主城——渝黔高速、綦万高速(通惠下道)——浸新公路——横山凤凰谷——主城

线路特色:花开满谷,郁见春天。

线路3:主城——渝黔高速、綦万高速(通惠下道)——重庆綦江国家地质公园——主城

线路特色:看丹霞落壁之壮美,观木化石之神奇,感恐龙足迹之珍稀。

线路4:主城——渝黔高速(綦江下道,或者经三环高速北渡下道)——永新梨花山(3A级景区)——古剑山(4A级景区)——主城

线路特色:玩转綦江山水,看尽天下梨花;登临古剑名山,坐看云卷云舒。

线路5:主城——渝黔高速、綦万高速(通惠下道)——三角木瓜海棠园——兰花科技园——南翻樱花公园——主城

线路特色:樱花、兰花、海棠花,百花争艳。

线路6:主城——渝黔高速、綦万高速(永城下道)——中华村、农博园(采摘草莓、凤冠橘、绿色蔬菜,农耕体验)——主城

线路特色:将军故里,乡愁永城。

线路7:主城——渝黔高速(雷神殿下道)——石角白云观(赏油菜花)——篆塘河之洲(垂钓)——主城

线路特色:问道白云,休闲乡里。

线路8:主城——渝黔高速(雷神殿下道)——三江照贵村(采摘樱桃)——篆塘河之洲(垂钓)——主城

线路特色:樱桃熟了红满沟,鱼儿肥了上河洲。

二日游:

线路1:

D1:主城——渝黔高速、綦万高速(通惠下道)——浸新公路——横山度假区(住横山)

D2:横山度假区——兰花科技园——南翻樱花公园——主城

线路特色:郁金香、兰花、樱花,春花烂漫。

线路2:

D1:主城——渝黔高速(安稳下道)——花坝度假区(住花坝)

D2:花坝度假区——东溪古镇——主城

线路特色:踏春高山草甸,畅游千年古镇。

线路3:

D1:主城——渝黔高速(綦江下道,或者经三环高速北渡下道)——永新梨花山(3A级景区)——古剑山(4A级景区)

D2:古剑山——渝黔高速(东溪下道)——东溪古镇

——主城

线路特色:踏青梨花雪海、登高古剑名山、畅游千年古镇

三日游:

D1:主城——渝黔高速(古剑山下道)——古剑山(住古剑山)

D2:古剑山——渝黔高速、綦万高速(通惠下道)——重庆綦江国家地质公园——横山度假区(住横山)

D3:横山度假区——主城

线路特色:游览禅艺名山,探秘恐龙足迹,踏青凤凰花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