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前商务部长古铁雷斯:中美两国合则利 合则惠
04-09 21:55: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4月8日到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美国前商务部长古铁雷斯在参加论坛期间,接受了本台记者的专访。

作为美国第35任商务部长,任期内,他力推全球自由贸易,消除国际贸易壁垒,通过对话协商解决贸易纠纷。

就美国挑起中美贸易摩擦,他表示贸易冲突没有赢家,特朗普政府不通过对话协商,不顾后果地采取过激的贸易政策,这是错误的。

他表示,过去三十多年的经验表明,中美之间的合作有利于双方和世界经济发展,两国人民和企业广泛受惠。

古铁雷斯从今年起,开始担任博鳌亚洲论坛新一届理事。过去十年间,他曾多次参与博鳌亚洲论坛。

原标题:【博鳌亚洲论坛】美国前商务部长古铁雷斯:中美两国合则利 合则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