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撞脸徐锦江,他凭什么成今年最性感男人,让9亿少女尖叫“我可以”?
12-14 14:05: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你看徐锦江主演的《海王》了吗?”

哈哈,最近大家的话题都被《海王》霸占了,而长着一副徐锦江亲儿子、雷神双胞胎脸的男主“海王”杰森•莫玛(Jason Momoa),更是成为了观众热议的焦点。

就连徐锦江本尊也跟着玩起了梗。

还跑去和海王的人形立牌合影(皮这一下很开心咯?)

不过,你别看他撞脸了徐锦江,看完电影,所有妹纸(也有汉子)的热情都汇成了一句:“我可以!”

挺拔的身高、魁梧的身材、原始硬朗的脸庞,举手投足散发的浓烈雄性荷尔蒙,这就是海洋之王本王啊~

其实,一开始说要拍《海王》单人电影时,谁都不看好。这个角色相比于超人、蝙蝠侠这些大咖在DC宇宙中没啥存在感,甚至沦为了超级英雄里的一个笑话。

《生活大爆炸》里Raj吐槽海王那句“Aquaman sucks”还言犹在耳......(喂,欺负海王没有粉丝吗?)

呃,海王以前还真是粉丝少,甚至演员杰森•莫玛本人也对海王没有爱......(见者伤心,闻者落泪)

--杰森,你小时候是海王的粉吗?

--不是。

--是因为他很逊吗?

--对。

结果,就是这么一个饱受嘲讽的小众英雄,逆风翻盘,成为了2018年最性感的银幕角色。

这就不得不再吹一下演员杰森•莫玛(Jason Momoa)的魅力了。

杰森今年39岁,狮子座,出生于檀香山,母亲是一名摄影师,父亲是一位原住民画家。杰森从小在母亲的家乡爱荷华州长大,后来搬至夏威夷群岛与父亲重聚,现在也是一高兴了就跟夏威夷的老铁们一起跳毛利战舞。(据说,当初就是凭一段震撼的Haka舞拿下了《权利的游戏》马王一角。 )

虽然现在是个铁血糙汉,但人家19岁时可是模特出道的小鲜肉一枚。

后来,他身体里的土著硬汉基因慢慢觉醒。

一同被唤醒的,还有爆棚的荷尔蒙。

后来,他的头发越来越狂野。

肌肉也越练越壮硕。

和保镖走在一起,根本分不情谁能保护谁。

有粉丝问他:身材这么好,都是怎么练的?

杰森简(撩)单(天)粗(撩)暴(地)回答:

不过,杰森训练起来真的很狠,连专业替身演员都被整到崩溃:“杰森·莫玛的肌肉练到我快疯了!”

一段视频来感受下“海王”的超燃训练日常:

而随着他猛男指数飙升的,还有他越来越野的角色形象。

从《王者之剑》里的“蛮王”

到《权力的游戏》里的马王——卓戈·卡奥

再到现在荷尔蒙爆表的海王。

也许是银幕上铁血硬汉的形象太过深入人心,很多人万万想不到,现实中的杰森其实充满了反差萌。

丸子头扎得比好多女生还好。

扎起双马尾也毫无违和感,分分钟变身大那啥萌妹。

可爱pose,说来就来。

性感娇俏,也是无人能敌。

而最苏的,还是他和妻子莉莎·博内特甜哭众人的爱情故事。

杰森8岁那年看到电视上的莉莎·博内特,就对这个比自己大12岁的漂亮姐姐一见钟情。

当时就对妈妈发下豪愿:

“妈咪,我想要这个人。”

在等他长大的过程中,女神跟当代最杰出的摇滚歌手之一兰尼·克拉维茨(Lenny Kravitz)结婚又离婚,还生了一个后来在《神奇动物在哪里2》里出演莉塔、当过法鲨前女友的女儿佐伊·克拉维兹(Zo� Isabella Kravitz)。

再插播一条八卦:杰森·莫玛老婆的 前夫还是“海王”他妈饰演者妮可·基德曼的前男友。(所以,求问:杰森·莫玛和妮可·基德曼是什么关系?)

《神奇动物在哪里2》里的莉塔, 是杰森的继女

等到杰森26岁时,他终于在朋友的引荐下,第一次见到了未来的妻子。

回忆起两人的初次相遇,杰森形容是:

“内心炸成了烟花。”

“她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女王,和她相遇是我毕生的梦想。终于,在一家爵士俱乐部,我们相遇了。天时地利人和,一切都很完美,而且为了吸引她的注意力,我非常心机地梳了脏辫,她也梳的脏辫哦。她过来跟我打招呼说,你好我是莉莎·博内特,那一瞬间我内心就是烟花盛开。聚会散场的时候,我更心机地让她送我回家,因为我住在酒店,没有车,我们在酒店楼下的咖啡馆坐了一会儿,她点了一杯健力士(也是杰森最爱的饮品),我们就是这样开始的。”

就这样,12岁的年龄差,193和157的身高差也无法阻挡两人坠入爱河,走进婚姻,并且甜蜜至今。

杰森从不掩饰自己对老婆的深爱,看向莉莎的眼里永远都是满满的温柔和宠溺。(实力羡慕!)

莉莎生下了一对儿女,杰森升级成帅酷奶爸!

妻子和孩子,也成了他不断拼搏努力的动力。

他说“因为家人,因为被需要,所以我必须强大”。

而他对莉莎的爱也同样延伸到了莉莎和前夫的女儿身上,和老婆前夫也相处得很好。

左起:佐伊的生父摇滚巨星兰尼、佐伊、佐伊的母亲也是杰森的现任妻子莉莎,以及杰森

谁能想到,表面上一本正经A破天际的七海霸主,私下却是个温柔细腻、专情又长情的“海派甜心”呢?

原标题:撞脸徐锦江,他凭什么成今年最性感男人,让9亿少女尖叫“我可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