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绝交就离婚!丈夫VS蓝颜知己怎么选? 大姐陷入两难
12-10 09:34:19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结婚16年的张大姐,突然面临了爱情电视剧中的“二选一”——她有一名要好的“男闺蜜”,两人认识近十年,关系很好,丈夫却突然告诉她,他和这名妻子的异性好友势不两立,甚至提出,如果妻子不和对方断交,两人就离婚。

“难道结了婚的女人就不能有自己的异性好友吗?”对丈夫的要求,张大姐认为无法理解,她也难以因此向朋友向先生提出绝交。

婚后结识“男闺蜜”  交往七年多

昨日,记者在杨家坪步行街见到张大姐,她今年43岁,在大渡口区一家国企就职,因为丈夫提出的“二选一”,最近,她伤透了脑筋。

男闺蜜姓向,比张大姐小两岁,是张大姐以前单位组织活动是偶然认识的另一个工厂的员工,因为兴趣爱好相投,两人有空了,常常约出来打麻将,不知不觉友谊就深了。

“他虽然很喜欢打麻将,但是没得瘾,还经常提醒我打麻将不要过度,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浪费太多时间。”张大姐觉得,向先生是一名非常聪明,非常自律的男士。“我身边的姐妹伙都结婚了,大家在一起的时间不多,跟老向确实特别投缘,偶尔约打麻将联系比较多。” 

张大姐说,丈夫老黄因为在外地一家农业公司工作,长期在长寿,一两周回家一次,自己有时候家里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家里和孩子成长的烦恼,张大姐都喜欢向未婚的向先生倾诉。

两人现在交往已经七年多,有空闲的时候,两人就喜欢去茶楼喝喝茶,聊聊天,从未有过任何超过友情的举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