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三星创新求变,Galaxy A8s深耕中国市场
12-11 10:33: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0日,三星在北京发布了首款面向中端市场的开孔屏手机Galaxy A8s,官方取名“黑瞳全视屏”,这款手机将于12月21日在指定渠道公开预售。和以往的产品相比,这款手机最大的不同在于其前置摄像头采用开孔设计,将其放在屏幕左上角,兼顾屏幕效果的同时又保证了屏占比的最大化。

屏幕快照 2018-12-11 上午10.44.58.png

另外,让发布会现场的粉丝们躁动不已的是,三星特别邀请张艺兴作为Galaxy A8s的亚洲区代言人。

中国三星重返战场的新开始

屏幕快照 2018-12-11 上午10.35.30.png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电子大中国区总裁权桂贤亲临Galaxy A8s发布现场。他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中国三星重返战场并带来两项根本性策略改变:首先,三星将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功机型推向全球,三星要在中型机器中搭载最新的创新科技和顶尖技术;其次,中国三星在市场营销上的转变,加强明星战略,尝试和更多优秀品牌合作。权桂贤表示:“在未来,我们将通过一系列举措证明,三星已经强势归来。”发布会现场,三星还公布了全能音乐人张艺兴成为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

全新亮相的Galaxy A8s正是三星全新的“中国战略”的深度创新。作为三星首款采用黑瞳全视屏的手机,Galaxy A8s展现了全面屏的新形态,同时也将感官体验进一步升级;后置三摄也是三星首次应用在中端智能手机上,进一步满足视觉化社交时代年轻消费者对拍摄趣味性的需求;此外,纤薄的设计以及酷劲十足的渐变色外观更加彰显出年轻人的活力与个性。

Galaxy A8s首次搭载后置三摄像头

1-Galaxy A8s产品图.jpg

Galaxy A8s采用全新的6.4英寸(直角)/6.2英寸(圆角)2 19.5:9黑瞳全视屏,通过屏内开孔的方式,将屏占比提升至91.56%,以更加完整的屏幕视效将全面屏沉浸式的体验进一步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A8s黑瞳全视屏将摄像头“嵌入”在屏幕的开孔之中,也就是“通孔”设计,而非将摄像头置于屏幕开孔下方的“盲孔”设计。这样的设计能有效减少屏幕层对前置摄像头的遮挡,从而在拍照获取光线时更有优势。在用户自拍的时候,就可以呈现更加清晰透亮的成像效果。

为了让手机拍照更具趣味性,三星在Galaxy A8s上首次搭载了后置三摄像头,通过不同的镜头帮助消费者展现更多来自生活的创意。其中拥有F1.7大光圈的2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能够让消费者在不同光线环境中都拍出清晰透亮的照片;支持2倍无损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可以轻松捕捉远处拍摄对象的细节;5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则可以拍出更突出焦点对象的景深大片;此外,AI技术加持的智能拍照功能,能够识别20种场景并进行智能场景优化,还可以通过瑕疵侦测功能,让拍照瞬间不因眨眼、镜头污渍、模糊或背光而留下遗憾。

另一方面,为满足“千禧一代”消费者对外观颜值在时尚、个性方面更高的追求。我们在现场体验看到,三星Galaxy A8s有极光黑、外星银、精灵蓝三种配色,更巧妙的设计了相机装饰环与后盖颜色相呼应,摄像头的科技感与外观的时尚感相得益彰,让Galaxy A8s的外观别具一格。

满足“千禧一代”的时尚个性需求

屏幕快照 2018-12-11 上午10.35.20.png

为满足“千禧一代”消费者对外观颜值在时尚、个性方面更高的追求。我们在现场体验看到,三星Galaxy A8s有极光黑、外星银、精灵蓝三种配色,更巧妙的设计了相机装饰环与后盖颜色相呼应,摄像头的科技感与外观的时尚感相得益彰,让Galaxy A8s的外观别具一格。

三星Galaxy A8s搭载高通骁龙 710处理器和最大8GB (RAM)存储器,确保了高响应速度和高效的功耗,128GB大容量存储、3400mAh(典型值)电池。Galaxy A8s搭载全新升级的The new Bixby4,这也是三星首款搭载了The new Bixby人工智能平台的中端产品。

作为三星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此次Galaxy A8s的发布不仅是中国首发同时也是全球首发,并且三星更邀请了全能音乐人张艺兴,成为了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双方将为中国“千禧一代”消费者带来更具吸引力的产品与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