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飞行狂人”耗资15万造“飞碟”,未经审批涉嫌违法
12-11 11:06:06 来源:上游新闻

四台涡喷发动机轰轰作响,耗资15万元,160多斤重的“飞碟”缓缓升空,“飞碟”时而向左,时而向右,装在“飞碟”上的绿灯、蓝灯、黄灯射出的光芒,照亮了周边的天空,整个过程持续一分多钟……

序列 01.00_00_05_02.静止001.jpg

12月2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一块空地上,舒满胜操纵着手中的遥控器,10多年来,他已经制造出不下20多个飞行器。不过舒满胜的这次试飞并没有经过审批,其行为已经涉嫌违法。

“造飞行器的目的,就是想上新闻,然后有人围观我,要不了多久我就可以对围观我的人说,我办的学校建成了,来我这上学,玩着上清华、北大。”12月10日,舒满胜信誓旦旦地对上游新闻(报料微信:shangyounews)记者说着,看起来不可思议的事。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