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明不爱吃糖的他 为啥包里常放着糖
12-11 10:19:11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一个不喜欢吃糖的男士,包里为什么常放着糖呢?最近,25岁的袁利发现32岁的朋友陈涛包里常常带着糖,好奇之下跟对方聊了起来,没想到这一聊,还带出一个温暖的故事。

男同事包里常备着糖

12月7日,袁利和陈涛一起去万州出差。因为时间仓促,袁利没有带食物出门。“今天太忙了,东西都没来得及吃,要是等到了万州忙完了再吃的话,感觉要遭饿瘪了。”袁利嘀咕时,陈涛像变魔术样,从包里抓出几颗糖递到她手中。“你一个大男人,包里居然还备着糖,哈哈,太有心了。”袁利接过糖果,和陈涛聊了起来。

陈涛说,自己不爱吃糖,带糖是一种习惯,“平时,老婆去逛超市,总会买一点糖回家,除了她自己吃,也会往我包里塞一点。”

竟是因为曾受惠于“糖”

陈涛的妻子为什么会给他包里放糖呢?陈涛说,这要从八九月份那次加班说起。

陈涛从事销售工作,今年夏天,他正在对接一个客户,因为要不断与客户沟通,处理接单前后事宜,十分忙碌。有一天因为太忙,以至于没吃上一点东西,当天下午4点过乘坐1号线时,因为饥饿和车厢内外温度差,陈涛上车后感觉心慌、出汗,还有点眼花。

“当时坐在我旁边的一个女孩子,看出了我不舒服,就掏出几颗糖递给我,我吃了之后,人好多了。”陈涛回到家后,把这个事告诉了妻子,妻子一听也很着急,于是开始在他的包里放糖,以防不时之需。

昨日,陈涛妻子吴小姐告诉记者,放糖,是想丈夫饿的时候,可以吃上几颗,免得引起低血糖难受;同时,也是被女孩的行为感动,希望某一天当别人遇到同样状况时,丈夫能帮上忙。

“包里放糖有三四个月了,中间遇到过一位没吃早饭的小女孩,差点晕倒,我当时把糖都给了她。”陈涛说,看到别人吃了糖好起来那种感觉,很微妙,很开心。

都市热报记者 张月

原标题:明明不爱吃糖的他 为啥包里常放着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