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庆姑娘当横漂:给女一号做裸替一场赚5000
12-10 16:38:25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1111.jpg

晶淇在横店古装戏里的演出的角色。供图/晶淇

浙江省东南部的横店,在1996年因谢晋导演的历史巨片《鸦片战争》一举成名。如今横店已然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也是中国唯一“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曾被美国《好莱坞》杂志称为“中国好莱坞”。

横店吸引了天南海北、形形色色对演绎事业有着无限憧憬的年轻人,群演是大众对他们的称呼,他们还有一个名字叫“横漂”,像重庆姑娘晶淇一样注册的“横漂”有6万多人。

“从2015年到现在,我在横店生活了三年演了三年戏,看到过辉煌,现在也感受到了冷清。”12月初,晶淇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刹那芳华,回到现实是她对横店的理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