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红瑞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12-10 17:27:0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2018年12月10日,红瑞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红瑞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签约仪式现场

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等出席仪式。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为红瑞集团总裁杨明国颁授了入选证书。北京敦和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学清受委托与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兼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潘海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左)为红瑞集团总裁杨明国颁授入选证书

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兼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潘海平(左)与北京敦和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学清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红瑞集团创建于2005年,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发展,从产品、营销、服务、管理等方面已经形成了比较完善的体系,在大健康领域积累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

十几年来,红瑞集团抓住时代机遇,积极布局,已成长为拥有31家公司、8个生产基地、上万名员工的知名民营企业,打造了集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街道药店连锁、社区养老服务、健康绿色超市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服务体系。

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致辞

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表示,品牌是企业的灵魂,对于关系到人民健康的民生领域更是至关重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实施体现了新华社的责任与担当,为我国的优秀企业提供了更高规格、更宽视野的传播平台,对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大有裨益。

红瑞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正面临从产品建设到品牌打造的关键时期,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将成为红瑞发展的新起点,为红瑞的品牌升级带来重大发展契机。新华社权威的智库资源将为红瑞的品牌建设把脉问诊,强大的全媒体矩阵将为红瑞的品牌推广提供强势助力,实现以品牌促发展、以质量赢市场的良性循环,更好地服务全民健康,实实在在为百姓服务。“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期许。”

中国广告联合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税立致辞

新华社参与民族品牌工程服务的机构代表、中国广告联合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税立表示,作为国内专注于大健康全产业链的运营服务品牌,红瑞集团在践行健康中国发展战略,探索养老服务产业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作为兼具服务业与健康产业属性的成长品牌,红瑞集团入选“新华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既代表了我国第三产业品牌发展建设的可喜成就,也深刻体现了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作为国家级品牌工程的的卓越服务力量与社会影响力。新华社将围绕红瑞集团的发展战略,依托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全媒体传播和服务支撑两大体系,为红瑞集团进一步提升影响力提供有力支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于2017年6月启动,是服务品牌强国战略的实际行动,旨在整合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能力以及专业的智库力量,为我国优秀民族品牌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供有效的推广渠道,为唱响中国品牌加油助力,为我国民族品牌进一步走向世界铺路架桥。其中特别推出的“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行动,旨在助力“创新中国”“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建设,为创新型、成长型民族品牌提供传播平台。

原标题:红瑞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