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5岁濮存昕感慨娱乐圈生态:“我演的东西没人看”
12-10 14:54: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濮存昕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摄影宫德辉)

近年来,65岁的演员濮存昕一心扑在话剧表演上。近日,由他主演的话剧《哈姆雷特》在北京举行后,面对采访,濮存昕坦言称“娱乐市场真的没有我的活儿”,“我演的东西没人看”。

濮存昕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摄影宫德辉)

12月5日,由濮存昕和胡军主演的话剧《哈姆雷特》在北京举行最后一场演出。演出完毕,在记者采访时,被问到未来是否有影视计划,濮存昕坦率表示,“我没有机会的,影视作品也没有我的活,我演的东西没人看”,特别强调“娱乐市场真的没有我的活儿”。至于原因,他表示是当下电影、电视剧的生态问题。问及现在的状态,他表示在舞台上已经很安心,有一个庙门就可以了,直言不想被骚扰、被捉弄。

blob.png

近年来,濮存昕一心扑在话剧表演上,几乎和影视作品绝缘。参演话剧有《窝头会馆》《茶馆》《洋麻将》《哈姆雷特》等。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