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对71个品种抗癌药实施专项集中采购 均通过挂网交易(全名单)
12-10 13:08:3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日前,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通知开展抗癌药专项集中采购,在国家对抗癌药降税的基础上,鼓励药品生产企业进一步降低药品价格、保证药品供应,切实减轻患者费用负担。

此次采购实施范围包括纳入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定点医疗机构(含国企医院和在渝部队医院),鼓励其他医疗机构参加。

本次采购药品共计71个品种,均通过重庆药品交易所电子交易平台挂网交易,参与挂网药品及相关企业应遵守重庆药品交易所相关规则。目前,相关采购药品名单已经发布。

1.jpg

华龙网记者 黄宇 实习生 冯茴花

原标题:重庆对71个品种抗癌药实施专项集中采购 均通过挂网交易(全名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