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北角严重车祸已致2人死亡14人受伤 多人昏迷
12-10 15:3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北角英皇道10日下午发生严重车祸,一辆车疑失事冲上人行道,造成至少2人死亡,另有14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昏迷,伤者分别由救护车送院医治。

事故现场有伤者在车祸后倒卧在地上。(图片来源:香港电台 艾博瑜 摄)

据报道,事故发生于10日下午约1时50分,涉事车辆停在路边,司机下车疑没有拉手刹,车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横越英皇道行车线后,驶入熙和街并冲到人行道,直抵大厦门口。

车头严重凹陷,多名路人躲避不及被撞倒,其中大部分为长者,现场留下血迹及满地杂物,一片混乱。

据报道,车祸造成至少2人死亡,14人受伤。部分伤势较轻人士在地上等候接受分流及初步包扎,伤者由救护车分别送往律敦治医院及东区医院,其中大部分人手脚等受伤。

警方事后封锁现场调查。

原标题:香港北角严重车祸已致2人死亡14人受伤 多人昏迷

视频来源: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