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酒邂逅艺术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五粮液集团与四川美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5-15 20:03: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当美酒邂逅艺术,会擦出怎样的火花?5月15日,五粮液集团与四川美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整合资源,共同推进文化建设,在五粮液园区改造、产品设计、品牌形象、艺术活动、艺术公益事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四川美术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学科专业发展提供社会力量支持。

ba0aaa20-88d7-430c-9e9a-16cf7a623bc8.jpg

▲签约仪式在四川美术学院举行,双方负责人合影。

“近年来,五粮液集团开启“二次创业”,更加注重文化建设,深挖品牌的文化内涵。”四川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政表示,五粮液集团与四川美术学院已有40余年合作历史,在新时代背景下双方的再次携手,是名企和名校、科学与艺术、市场与社会的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一定能在不久的将来结出丰硕成果。

“我们与川美再度携手,整合资源,依托川美杰出的艺术理念和雄厚的艺术资源,共同把战略合作提升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介绍,当前五粮液在推进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同时,更加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并将进一步彰显美美与共、和而不同的独特的五粮液文化内涵,相信五粮液与四川美术学院的战略合作将促进企业文化创新、品牌创新和营销创新。同时,也将为四川美院“双一流”建设和学科专业发展提供社会力量支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