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专访 | 阿富汗巴米扬省副省长莫巴利:欢迎中国人民来巴米扬旅游
05-15 18:55: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在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开幕式期间,阿富汗巴米扬省副省长穆罕穆德·阿瑟夫·莫巴利接受了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的专访。

穆罕穆德·阿瑟夫·莫巴利对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重庆,重庆非常漂亮,而且重庆和巴米扬一样,都具有悠久的历史。他表示,重庆的工业非常发达,这给他的印象非常深,希望接下来巴米扬在矿业、农业、旅游等方面,和重庆建立更多的合作。

穆罕穆德·阿瑟夫·莫巴利在专访中,多次推荐巴米扬省的旅游资源。他表示,在上合组织的帮助下,阿富汗和巴米扬获得了很多帮助,尤其是在中国的帮助下,巴米扬修建了很现代化的机场。可以起降国际航班,所以中国游客可以很方便的来巴米扬旅游。

“巴米扬有悠久的历史,尤其是巴米扬大佛更是举世闻名,巴米扬人民非常好客,而且热爱和平,尊重女性,我们希望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巴米扬来做客,体验巴米扬的自然风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