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英女王有多少钱:净资产5亿美元 但不是英国最富的人
05-15 15:30:16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消息,美媒称,梅根·马克尔与哈里王子的儿子阿奇·哈里森·蒙巴顿-温莎并未在出生后立刻拥有头衔,但这位英国王室的最新成员确实刚刚降临人世就坐享富贵。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曾祖母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所拥有的巨额财富。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5月10日报道,虽然拥有大量王室地产、精美珠宝、高档艺术品和奢侈品,女王到目前为止并不是英国最富有的人。不过,她还是挺有钱的。美国《福布斯》杂志10日发布报告称,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目前拥有价值约5亿美元的净资产。

报道称,虽然女王名下有巴尔莫勒尔堡、桑德灵厄姆庄园等地产,但与她显赫血统有关的许多资产并不属于其本人。据《福布斯》报道,包括白金汉宫在内的部分王室重要资产的所有者其实是英国王室不动产管理局以及私人信托机构“兰开斯特公爵领地”。值得一提的是,王室不动产管理局并不归属王室本身或者英国政府所有。

报道称,若想成为英国最富有的女性,女王需要成为英国王室不动产管理局和兰开斯特公爵领地的所有人。但不管怎么说,她的收入也不少。据《福布斯》报道,女王2018年税前收入达到2700万美元,这还不包括她利用自家赛马赚到的奖金。

报道指出,至于哈里王子夫妇的开支主要由查尔斯王子的信托资产“康沃尔公爵领地”来支付。据报道,查尔斯王子在英国各地拥有4.5亿美元商业资产,其中包括每年为他带去丰厚收入的13.1万英亩(约合5.3万公顷)土地。康沃尔公爵领地的收入被用来供养威廉王子与哈里王子各自的家庭。

梅根·马克尔在嫁入王室前已经拥有丰厚的个人资产。据美国《时代》周刊报道,这位曾经的美国演员还未与哈里王子结婚时,身家就已达到500万美元。

原标题:英女王身家几何?美媒:净资产5亿美元 但不是英国最富的人

视频来自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