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花轿红盖头……这场吹吹打打的婚礼艳羡了好多人
05-15 11:56: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21989_副本.jpg

大花轿、红盖头、媒婆、聘礼……今(15)日,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江景民宿处,上演了这样一场热热闹闹的中式婚礼,在520到来之际令人艳羡。

今日一早,涪陵美心红酒小镇的街道上突然就“窜”出这样一支队伍:唢呐吹得欢快喜庆,抬得四平八稳的轿子前,是拿着烟袋、点了黑痣的媒婆,后面跟着的是挑着聘礼的队伍。每个人都是一脸喜气洋洋。

att_1721990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打听到,这不是演戏、也不是排练,而是两位年轻情侣筹划已久的婚礼现场。

QQ图片20190515120241_副本.jpg

“我还以为是景区搞的活动,没想到一打听居然真是婚礼。”从主城过来旅游的叶女士表示,突然看到这支婚礼队伍,让正处于热恋中的她感觉十分羡慕,也好想坐上轿子体验一下,希望男朋友好好学学,520能给自己一个惊喜。

涪陵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刘永宏表示,他们事先并不知情,只知道这对情侣是住在小镇的江景民宿,希望他们的婚礼能够圆满进行,婚后的日子过得幸福美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