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杨振宁大方牵手翁帆,不忘给岳母过节
05-15 14:56:13 来源:东方号娱乐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老夫少妻,但年龄相差50多岁的夫妻却很少见,相差50多岁依然甜蜜在一起的,更不多见。杨振宁和翁帆就是这样一对神仙眷侣,他们跨越了54岁的年龄障碍,结婚15年依然恩爱有加,令人羡慕。

loading...

5月15日,有网友在国家博物馆偶遇杨振宁翁帆夫妇。已经97岁高龄的杨振宁精神矍铄,他穿着一身黑衣,拄着拐杖,与身边的人侃侃而谈,看起来精神状态非常好,神采奕奕。

loading...

43岁的翁帆打扮年轻,她穿着一身米黄色西装,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知性大方。杨振宁与身边人聊天时,她在一旁直勾勾盯着老公,满眼爱意。离开时,杨振宁一手住拐杖,一手牵妻子,夫妻俩非常甜蜜。

loading...

loading...

自从结婚后,杨振宁就经常带着翁帆出席各种场合,宴会也好,活动也罢,二人每次同框都是那么甜蜜,令人羡慕。

loading...

loading...

5月12日母亲节时,杨振宁还带着妻子和岳母到餐厅约会聚餐。当天出行,杨振宁全程笑容不断,和岳母并排走在一起,聊得很开心。翁帆母亲看起来非常年轻,穿着一身浅色针织纱,很有气质。

loading...

丈夫和母亲在后面聊天,翁帆则独自打头阵,和服务员安排好用餐事宜,超级贴心,三人同框,画面温馨。

loading...

早前杨振宁接受采访时就称自己认识翁帆时,她当时还在上大一,随着交往逐渐增加,相互吸引才变成了爱情,所以二人是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基础的,杨振宁称:“我们婚姻不会出问题!”祝福夫妻俩一直幸福生活下去~

原标题:相差54岁爷孙恋太甜蜜,杨振宁大方牵手翁帆,不忘给岳母过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