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 北碚区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精品联展
07-29 18:08: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从北碚区宣传部获悉,今天上午“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北碚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精品联展在区文化馆开展。

QQ图片20190729181607.jpg

据了解,此次联展由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中心、北碚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委共同主办,展出约10天,联展包括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精心制作的“红岩精神·永放光芒”专题展览以及该区自主策划的“卢作孚的救国梦”专题展览两个部分,旨在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再现老一辈共产党人和卢作孚等党外志士在中华民族危难之际所表现出来的浓浓爱国之情。

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中心社会教育工作部工作人员张帆介绍,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制作的“红岩精神·永放光芒”专题展览,以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作为主题,通过31块展板、130余幅图片生动讲述峥嵘岁月里的红岩故事。

“卢作孚先生所留下的精神财富、人生价值、管理经验,都是值得我们研究、学习、宣传、传承的社会财富。”北碚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区自主策划的“卢作孚的救国梦”专题展览通过4个单元全面概括了卢作孚的事业成就和主要事迹,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卢作孚、学习卢作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