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雨已赶到九龙坡、沙坪坝,离你还会远吗?
07-29 15:46: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21297_副本.jpg

这两天,重庆高温,而就在今(29)日下午3点左右,一场暴雨悄悄来袭。

家住大学城的蒋先生描述,他从南岸回家的路上,途径九龙坡含谷高龙大道附近时,暴雨下得“铺天盖地”,街上车辆都打开了双闪慢慢前进,路上积水很深。大学城也刚刚受到了这场暴雨的袭击,截至发稿时,大学城附近暴雨已经转为小雨,室外很是凉爽。

相关新闻>>

重庆市气象台2019年07月29日15时30分发布主城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9日15时30分到30日08时,我市沙坪坝、渝中、江北、南岸、九龙坡、大渡口、北碚、巴南、渝北、两江新区等地将出现雷雨天气,局地雨量可达暴雨,并伴有阵性大风。

市气象台7月29日15时38分发布强对流天气警报,未来0-2小时内綦江、万盛经开区、南川、巴南、涪陵、长寿、渝北、江北、南岸、渝中、大渡口将出现短时强降水、雷电、阵性大风;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诱发的山体滑坡、泥石流、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以及雷电、大风可能造成的灾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