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州枪案致4死:6岁男孩惨死 爸爸姐姐未去躲过一劫
07-29 17:41: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01.jpg

遇害男孩斯蒂芬·罗梅罗。

南方都市报消息,当地时间28日,美国加州枪击案造成的遇难者增至4人,受伤者15人,其中一名遇难男孩年仅6岁,其父痛不欲生。

遇难男孩名叫斯蒂芬·罗梅罗(Stephen Romero),事发当天下午,他和奶奶、妈妈及其他家人一起参加吉尔罗伊大蒜节活动。

枪案发生时现场约有数千人,大家慌忙逃命,罗梅罗的奶奶和妈妈在枪袭中受伤,罗梅罗不幸身亡,他是第一个被确定身份的遇害者。

罗梅罗的爸爸阿尔贝托·罗梅罗(Alberto Romero)痛不欲生:“我儿子才6岁,他本该有美好的人生。”

12.gif

父亲说起儿子欲哭无泪。

阿尔贝托·罗梅罗说,当天他和9岁的女儿在家,妻子则带着儿子和岳母参加了大蒜节,没有想到就此与儿子永别。他补充说:“希望警方尽快抓到枪手。”

联邦调查局已经介入调查

第一个枪手是一名30多岁的白人男性,他手举一把来福枪对着人群扫射,后被警方击毙。目前,警方正追查第二名枪手,怀疑他帮助第一位枪手发动袭击。

7月2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介入调查,总统特朗普则敦促国民小心防范。

16.png

事发在美国加州北部。

团聚节变成悲剧日

7月28日,大蒜节组织者表示,大蒜节本是社区庆祝家人团圆的节日,不料却在最后一天发生悲剧。团聚日变成了许多人的诀别日。

原标题:加州枪案死者增至4人:6岁男孩惨死枪下,爸爸姐姐未去躲过一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