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门线两次“史诗级”解围,俄球员切尔诺夫走红网络
09-02 13:33: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在当地时间周六(8月31日)的俄超罗斯托夫对阵莫斯科火车头的比赛中,罗斯托夫后卫叶夫根尼·切尔诺夫(Evgeny Chernov )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代替”门将两次在门线解围,最终战胜对手,他也瞬间走红网络。↓

据“今日俄罗斯”(RT)介绍,当天比赛的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罗斯托夫2:1领先,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切尔诺夫创造了这一辉煌时刻,确保他的球队取胜,全取3分离开莫斯科。

RT称,切尔诺夫最后时刻的英勇表现确保了他的球队取胜,而现场视频则在被俄超官方社交媒体账户分享后,被世界各地的球迷所看到,这也让他一下子走红网络。

前美国国家队球员吉米·康拉德称,“毫无疑问,这是我所见过的最棒的最后一道防线!真是个英雄。”↓

账号“俄罗斯足球新闻”也对切尔诺夫的表现表示称赞,“比赛胜利的最后一分钟,罗斯托夫的切尔诺夫两次门线解围怎么样?!”↓

RT评论说,现年26岁的切尔诺夫为了取得胜利,毫无夸张地将自己的身体置于一线。这场胜利也让罗斯托夫以8场比赛17分的成绩登上俄超积分榜榜首。

来自中国网友的反应也是这样的……

 

原标题:门线两次“史诗级”解围,俄球员切尔诺夫走红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