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刘涛带子女拍大片,女儿像妈亭亭玉立,儿子复制粘贴王珂很绅士
09-02 15:50:00 来源:东方头条

9月2日,刘涛为某杂志拍摄的大片曝光了,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她是以一个母亲的身份带着一双儿女登上封面,母子三人公开合体气氛温馨。

刘涛穿着休闲卫衣和连衣裙,留着齐肩短发化身贤妻良母温柔可人,一改往常拍封面高贵冷艳的形象,亲切随和又接地气。11岁的王紫嫣穿着深蓝色格子连衣裙坐在地上,长发披肩很淑女,已经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对镜甜笑镜头感十足。

10岁的儿子王子京则穿着黄色格子衬衫和黑色休闲裤蹲在椅子上,眉清目秀也长成了小绅士,刘涛从小美到大颜值自然不必说,王珂现在虽然变成了中年大叔发福头发也秃了,但年轻时也是个英俊潇洒的帅哥。两个孩子继承了父母的高颜值五官精致。

刘涛夫妇平时很少晒娃,实际上两个孩子也公开亮相过,2016年王紫嫣在《欢乐颂》里本色出演了小安迪一角,大家都感慨她们母子俩太像了。

刘涛现在是家里的顶梁柱,既要赚钱养家又要照顾孩子,对外认真拍戏事业有成,对外把家务处理得井井有条,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堪称理想贤妻,她也没有放松教育孩子,11岁的王紫嫣和妈妈一样能干,她会利用周末烤曲奇饼干送个刘涛的好朋友们,手艺获得一致称赞。

刘涛的儿子一样多才多艺,小小年纪就精通英语还酷爱拳击,常常接受高难度训练,举手投足都和王珂一模一样,简直是复制粘贴,将来肯定是个大帅哥。

刘涛和王珂相濡以沫12年,陪他经历人生低谷,现在终于苦尽甘来,事业有成家庭圆满,王珂则是她最坚强的后盾,老夫老妻配合默契让人羡慕不已,希望他们一家四口一直幸福下去。

原标题:刘涛带子女拍大片,女儿像妈亭亭玉立,儿子复制粘贴王珂很绅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