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梁平“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曝光!最高1.4个亿,还不来看看都有谁?
09-02 20:56:39 来源:重庆梁平法院公众号

重庆梁平法院公众号消息,梁平法院又曝光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如果你认识他/她,就劝他/她早日履行义务吧!

您的每一次阅读和扩散

有可能增加申请执行人拿回钱的机会

您动动手指的一小步

将会推动社会诚信的进步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向本院提供

被执行人下落或财产线索

举报热线:023-53368605


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果很严重!!!

不信你看

1、老赖名单同步芝麻信用,网购受限

最高人民法院与芝麻信用签署对失信被执行人信用惩戒合作备忘录,接入芝麻信用的相关平台将全面限制老赖。

芝麻信用会同淘宝、天猫、神州租车、趣分期等各应用平台,在消费金融、蚂蚁小贷、信用卡、P2P、酒店、租房、租车等场景,通过网络等渠道,全面限制失信被执行人。

2、老赖不得担任老板、董事、监事、高管

从2015年12月起,老赖不得在全国范围内担任任何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禁止高消费

老赖不能在星级以上的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任性地消费;想买房子、装修房子也不允许;想去旅游、度假也不行!

4、水陆空阻止老赖出行

“老赖”名下的车出行也将受到限制,老赖买不了飞机票;买不了车软卧和轮船二等以上的舱位;坐不了高铁和动车一等座;买不了代步私家车……


5、老赖的子女不允许上重点私立学校

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禁止的高消费之一;

6、限制老赖、炒股、买房、出境

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最高人民法院牵头,人民银行、中央组织部等44家单位联合签署的《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对外发布。备忘录限制老赖炒股、出境及购买不动产等。

原标题:第五期“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曝光!最高1.4个亿,还不来看看都有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