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无意间发现小姨子裸照 铜陵一男子骚扰并威胁其开房
09-02 20:30:16 来源: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消息,男子杨某色胆包天,用无意中发现的小姨子裸照进行要挟,欲与小姨子开房,没想到小姨子不甘屈服报警,民警快速出击,将开好房间等候小姨子,欲成好事的杨某当场抓获。

杨某是铜陵某农村人,李某是其小姨妹。今年8月初的一天,杨某用李某手机打电话后,出于好奇,就翻看李某手机,结果发现李某手机相册中有不少李某自身裸体照片及和男友在一起的生活照片,于是通过微信将这十几张照片偷偷发送到自己的手机里。此后,杨某经常反复看这些照片,感到很刺激,萌生了要与小姨妹李某发生关系的强烈欲望。

从8月15日起,杨某匿名申请了QQ号,尝试加李某QQ好友。李某发现是陌生号码,就没有同意。无奈杨某频频申请,李某就同意了。杨某就通过QQ,与李某聊起天来,并提出要与其开房的要求。李某气愤拒绝,杨某马上发送了一张李某的裸照。李某看到后,十分惊讶,慌忙问对方是谁。杨某不答,继续对李某提出猥琐的要求。李某将其QQ屏蔽。杨某仍不死心,于8月20日又申请了一个QQ号,再次要求加李某为好友。李某同意后,杨某又提出要与其发生男女关系的要求,并发送几张李某与男友的私密照片,还列出了李某的几个亲戚和朋友姓名,扬言李某不同意与其发生男女关系,就将照片发送给她的亲戚朋友。李某有点担心,就勉强同意了杨某的无理要求。杨某告诉李某:在铜陵某宾馆开了房间,他在房间等李某。李某在前往宾馆的路上,越想越气,遂向警方报警。

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根据李某的陈述,立即赶到杨某开的宾馆,冲进杨某开的房间,发现杨某并不在房间。原来狡猾的杨某就躲在房间不远的拐角,偷偷查看,发现有民警赶到,知道小姨妹报警了,吓得慌忙逃跑,但是还是被民警发现并抓获。李某发现,一直骚扰自己的竟然是自己的姐夫,气得哑口无言。

目前,杨某因为涉嫌发送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

原标题:无意间发现小姨子裸照 铜陵一男子骚扰并威胁其开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