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93岁英女王也爱点外卖?英媒曝她最爱吃炸鱼薯条
09-02 20:38:55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消息,炸鱼薯条被视为是英国的“国民小吃”,深受英国民众喜爱,就连93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不除外。英媒日前爆料称,虽然王室有专职厨师负责女王的饮食,但她偶尔也会点炸鱼薯条外卖“解馋”。

据《每日邮报》2日报道,王室消息人士透露,英国女王可谓是炸鱼薯条的忠实粉丝,她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堡度假时会点炸鱼薯条吃,并且让工作人员帮她去餐厅拿。消息人士称,女王总是点同一家店的外卖。

王室成员中,还有一位薯条的狂热爱好者,她就是女王的孙媳妇、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梅根曾说,“我可以一整天都吃薯条”,可见她对薯条的喜爱程度。

其实,女王点外卖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今年6月,英媒曝光了一则趣闻,一位名叫“伊丽莎白”的顾客订了四个大份芝士披萨,收货地址是白金汉宫。不过,外卖员前去送货时被白金汉宫门口的警卫拦了下来,最终没能把外卖亲自送到女王手里。

王室厨师达伦·麦格雷迪(Darren McGrady)透露,事实上,女王对食物没有过多的研究,相比之下,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对食物则“情有独钟”,称得上是“吃货”。

原标题:93岁英女王也爱点外卖?英媒曝她最爱吃炸鱼薯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