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一广场上因跳坝坝舞引发打架 致2人受伤
09-02 21:01:00 来源:平安沙坪坝头条号

平安沙坪坝头条号消息,8月27日20时许,沙坪坝区110快处三大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警情称:万科金色悦城的坝坝舞扰民,双方发生打架,需民警前往处置。

民警一边联系报警人,一边迅速赶往事发地点。民警来到现场,看到广场上有三四个人在争吵着,几十人围着看热闹。民警找到报警双方当事人,先将双方劝开制止争吵,再分别带出人群了解情况。

坝坝舞扰民引发冲突,民警快速妥善处置

经询问,李女士因楼下坝坝舞音响声音太大,无法正常休息,下楼找到坝坝舞的组织者张某,要求将声音降低一点。结果双方因语气不够友好,发生口角,李女士的老公吴某闻讯赶来,与张某发生抓扯,后被人们劝开。双方衣服被扯烂,都受了皮外伤。民警全双方先冷静下来,并叮嘱张某以后把音响声音开小一点,早一点结束,避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最后,双方同意到派出所进行调解,广场恢复正常秩序。

原标题:广场上因跳坝坝舞引发打架,致2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