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男子聊天群内骂他人:年纪轻轻就吃那么肥!被提起公诉
09-02 21:51:28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图据台媒

海外网9月2日电  近日,台湾一名王姓男子在社交软件聊天群内辱骂他人“年纪轻轻就吃那么肥,真可悲”,因涉嫌公然侮辱他人,被新竹地检署提起公诉。

据“东森新闻云”2日报道,25岁的男子陈某对网友叶某产生不满,为了嘲笑他,陈某把自己的昵称改成“叶某真智障”。陈某因改昵称来骂叶某,被当地法院判赔3千元新台币。

叶某胜诉后,在聊天群内公布了陈某照片及个人资料。叶某的王姓朋友路过帮忙发声,留言说:“年纪轻轻就吃到那么肥,真可悲。”因针对陈某的体型外貌加以攻击,王某被新竹地检署提起公诉。

据报道,律师称,法院可能会判处被告5至10天拘役处罚,或缴纳5千至1万元新台币的罚款。律师表示,法院也可能会判无罪。

原标题:台湾男子聊天群内骂他人:年纪轻轻就吃那么肥!被提起公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