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学季丨初中生的心思你懂不懂?开学第一天,听听他们今年的“小目标”
09-02 23:00: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2_副本_副本.jpg

又是金秋开学季,9月2日上午,重庆市南岸区广益中学文峰校区初二和初三的同学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新的一年,他们心里有什么样的目标呢?

“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我希望我能在足球的事业上继续发展下去,我相信自己!”初中三年级的文双说,她想考上广益高中,把喜欢的足球一直踢下去。

“初三是初中的最后一年,我希望参加更多的活动来丰富自己的生活,让自己的青春无悔!”14岁身高就达到180cm的兰宇这样说,

“初三是我初中的最后一年了,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靠近年级前三。”学霸周政洋许下了这样的心愿。

“新的一年希望外婆的身体越来越好,我的成绩会有更大的进步……考上理想的高中。”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多一些努力、少一些嬉笑,多一些热情、少一些冷漠,多一些认真、少一些发呆。”

……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