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还在质疑Costco的火爆会不会虎头蛇尾?人家已经准备在沪开第二家店了
09-02 10:10: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自8月27日在位于上海西郊的华漕镇开业以来,中国内地首家Costco营业已将近一周。

开业前两日的火爆,让这家美国会员制超市占尽媒体流量……2019年了,在也许是全球零售业竞争最激烈的中国市场,一家郊区的传统大卖场能享受此等待遇本身就是新闻。

▲8月29日开业当天的costco。

但也有不少人质疑,在这些显见的热闹之外,这家内地首店其实还有很多值得细细揣摩的东西。还有不少网友一度怀疑Costco的火爆不知道会不会虎头蛇尾?

但据Costco财务总监加兰蒂接受内媒《每日经济新闻》访问指,上海店开店首日的实际客流及情况仍然超过了公司的预想,虽然公司对内地市场的长期成功持乐观态度,但也希望过度拥挤所产生的问题能够有所缓和。

加兰蒂称Costco计划在明年底至2021年初在上海开设第二家门店,希望该店能尽快开工建设,公司亦在寻找未来在其他地方开店的机会,但还需要时间。

综合自中财网、每日经济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