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铁所有车站今日正常开放 东涌站个别出入口关闭
09-02 08:50:4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2日消息,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少数激进示威者1日堵塞机场交通期间,先后闯入港铁青衣站和东涌站,并破坏站内的入闸机、闭路电视镜头和控制室玻璃等设备。港铁表示,经过工程人员努力修复,所有在1日被破坏的车站,2日均可开放服务乘客。

发言人续说,但个别车站内有部分设施需较长时间修复,仍未能完全回复正常运作,乘客使用有关设施时或需要等候较长时间,请乘客留意。

至于东涌站因破坏严重,个别出入口需要关闭,现场会有指示,提醒乘客使用其他出入口。

原标题:港铁所有车站今日正常开放 东涌站个别出入口关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