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北碚滨江路下穿道建成通车 缓解老城滨江片区交通压力
09-17 15:33: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9月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缙云人文科技城管委会获悉,经过20个月紧张施工,北碚滨江路下穿道于近日建成通车,将进一步缓解老城滨江片区交通压力,优化道路交通系统,服务朝阳街道经济升级发展。

项目位于北碚老城滨江核心区,西起文星湾隧道,东至泰吉滨江小区,全长1138.2米,双向四车道,498米的隧道穿地而过,把更多的沿江岸线资源留给滨江休闲公园和南京路风貌片区的建设打造,最大化、最优化的利用好区域空间,为市民休闲旅游、行车出行创造良好的条件。项目的顺利通车对提升城市形象、提升北碚老城区的功能与活力起到重要作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通讯员 秦廷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