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驾驶员乱倒400公斤装修垃圾,却不料垃圾把他“举报”了…
09-02 07:37:47 来源:爱涪陵APP

爱涪陵APP消息,

为图方便省事,置环境卫生不顾!

驾驶员王某把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

偷倒在涪陵区江东街道辖区一偏僻处,

殊不知建筑垃圾却把他“举报”了。

该街道相关执法人员根据垃圾中的线索,

循线追踪,成功找到王某,

并责令其清除倾倒的垃圾。

装修垃圾偷倒路边

8月27日上午,江东街道组织人员在辖区开展市容环境巡查,在江东杨梅基地附近的公路边,发现一堆新倒的建筑装修垃圾。经现场查看,该处垃圾大约400公斤,由于地处偏僻,人烟稀少,无有效证明建筑垃圾是谁倾倒在此。

但是,细心的执法人员在垃圾中发现了一条涪陵某幼儿园的横幅,并以此为线索展开查找。

经过多方查证,证实该处的建筑垃圾为涪陵荔枝街道某幼儿园的装修垃圾,该幼儿园把装修项目承包给张某,张某雇佣王某把装修垃圾倾倒于此。执法人员与驾驶员王某联系,要求王某把公路边的垃圾清理干净,运往弃渣场。

严厉打击偷倒垃圾违法行为

“外来偷倒现象屡禁不止,偷倒事例时有发生,偷倒垃圾,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造成环境污染,街道将探索新的治理办法,杜绝环境污染。”江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为了遏制偷倒垃圾的违法行为,努力破解城市“顽疾”,近年来,江东街道相关部门采取“日常巡查+蹲点蹲守”的模式,加强对辖区道路的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偷倒垃圾违法行为。下阶段,该街道还将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偷倒垃圾行为的巡查力度,始终保持严查严打的管控态势。

原标题:一驾驶员在涪陵乱倒装修垃圾!结果垃圾把他“举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