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景甜时隔7年“艳压”了刘亦菲?她都变了哪里?
07-29 22:40:13 来源:南都娱乐

南都娱乐消息,景甜喜得“赛天仙”外号?

近日,成龙发起的电影周闭幕式上,群星璀璨,刘亦菲一身内搭有点性感的西装look,走路带风,真·天仙攻。

景甜一袭黑白拼接抹胸纱裙,蓬蓬的裙摆设计像是穿了一身羽毛,仙女裙Look。

同场的还有佟丽娅,一身粉色吊带裙亮相。

刘亦菲和景甜的同框引起了热议↓↓↓

这张图投票,景甜的得票居然那么高。

时光倒回7年前,2012年某慈善晚宴这张合照又被拎出来讨论,两人第一次同框↓↓↓

这张合照经常被讨论,刘亦菲输给了景甜让不少人感到意外。

单人照,两人都挺好看,一对比景甜却赢了。

难道景甜是刘亦菲的合照克星?还有人给她起了个外号“赛天仙”。其实,刘亦菲也有不输的时候。2015年某品牌大秀排排坐看秀↓↓↓

2017年某时尚大赏上,刘亦菲明显赢了。

她们同框战绩胶着,主要看谁的状态好。

合照定律里,“高白瘦”是三大必胜因素。官方数据,刘亦菲稍高3cm,坐下来的话,基本上身高优势显现不出来。

肤色上,这两位是娱乐圈美白食物链最顶端的一批人。景甜似乎比娜扎还白↓↓↓

刘亦菲白到会发光↓↓↓

“高”、“白”差不多,就看谁更瘦,还有两种长相你喜欢哪一类?

从这张路人拍的图,可以看出两人的长相很不一样。照片糊一脸,景甜的五官依旧清晰,但刘亦菲的五官存在感就小很多,一个是浓颜,一个是淡颜。

浓颜就是大五官,脸上留白少。如果看惯了这种明艳的长相,

再看五官小巧、清秀的淡颜,视觉直观地感受到差别。没有哪长相优胜于另一种,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各自有很好看的代表人物。

景甜大五官+尖下巴,视线首先被她吸引。不仅和刘亦菲,

和张柏芝、章子怡同框,第一眼往往也会先看到她。但认真看下来,有人会觉得她好看,也会有人觉得旁边的更耐看。

浓颜要比淡颜更抢眼,抓眼球,带来强烈的视觉刺激。

前两天的同框,大多数人觉得刘亦菲不如景甜,还和妆容有关。

本来淡颜就比不过浓颜抢眼,刘亦菲那天的妆容被吐槽宛若自己画的。超级简单,只有一条不晕染的内眼线。

眼妆对神仙姐姐来说,太重要了。她的瞳仁很大,不需要美瞳。可眼眶在女明星里算不上大的,眼型有点短。

妆容在线时,会贴上又翘又很浓密的假睫毛,有时还有双眼皮贴,便于画粗一点的眼线。眼线会在眼尾拉长,调整五眼比例。下眼眶再扫一下睫毛膏,用棕色眼影晕染。


一直以为刘亦菲的妆容都很清淡,原来眼妆里藏着许多小技巧,画不画差别明显。

淡颜并不等于不能画浓妆,不意味着只能清汤寡水的妆容。只要自身气质能驾驭,淡颜也可以化浓烈明艳的风格。

虽然是淡颜,但刘亦菲给人的印象五官很精致、立体。因为她有一个好鼻子,瘦的时候鼻子+下颚线条,妥妥的“侧颜杀”。

妆容对淡颜的刘亦菲很重要,那浓颜的景甜有什么要注意的?

四次同框里,2017年大甜甜输得最惨,罪魁祸首是脸肿。

满脸写着幸福胖,气质变得憨憨的~

她真的是一点都不能胖,一发胖先胖脸,脸上肉太多,挤出法令纹。

这个夏天,她终于瘦了,这腰、这腿,背薄了两层↓↓↓ 

之前,景甜晒过团队督促她减肥的聊天记录,瘦不到80斤不准吃饭。

看这体型,目标体重已经达成了吧~

又从“人间“甜甜圈”变回“人间富贵花”↓↓↓

人一瘦,还自信了不少。

↑↑↑看胳膊就知道,瘦回刚出道的水准。

除了瘦回巅峰期,双眼皮也变窄了好多。

之前的双眼皮宛若拿刀砍的,有两米宽,悲伤蛙本蛙。

人瘦了、双眼皮窄了,眼睛也不凸了,脸变小变紧致。

发型师也给力了,终于意识到景甜不适合短卷发和染发,她的气质偏传统,黑长直才能体现美貌。

从刘亦菲和景甜几次同框知道,即使是长相吊打许多人的明星,只有造型妆容在线,努力保持身材,才能发挥颜值的正常水准。了解自己的长相,找对风格很重要~

原标题:景甜时隔7年“艳压”了刘亦菲?她都变了哪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