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石门大桥、嘉华大桥下周将进行封闭检测
07-29 22:56:02 来源:江北微发布

江北微发布消息,据江北交巡警最新消息称,石门大桥嘉华大桥将于下周利用夜间进行为期2天的封闭检测,占道施工作业,届时请途经该路段的驾驶员小心慢行,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具体交通管制信息

8月5日0:00——5:308月6日0:00——5:30,对石门大桥进行封闭检测,占道施工。

8月7日0:00——5:308月8日0:00——5:30,对嘉华大桥进行封闭检测,占道施工。


交通诱导线路

石门大桥封闭检测期间,车辆也可改道高家花园大桥、嘉华大桥行驶。

嘉华大桥封闭检测期间,车辆可改道黄花园大桥、嘉陵江大桥(渝澳大桥)行驶。

原标题:注意!石门大桥、嘉华大桥将于下周进行封闭检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