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把“列车穿楼”带回家!李子坝站纪念票上新啦
07-29 22:36:19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李子坝列车穿楼实在是太美了,可带点什么回去做纪念呢?”自从李子坝站火了之后,好些外地游客前来观光,不少人意犹未尽,想把“李子坝”带回家。

别着急,李子坝站纪念票来啦。记者从重庆轨道集团了解到,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特别设计并制作了“李子坝车站”纪念票,现面向广大市民发行。

据悉,该票卡可乘坐轨道交通两次,售价30元,限量发行2000套,有效期至2022年7月31日。

需要购买的乘客,可以在以下轨道交通站点购买。

环线:重庆图书馆站、渝鲁站、海棠溪站、四公里站

1号线:两路口站、石桥铺站、沙坪坝站

2号线:临江门站、杨家坪站、新山村站、金家湾站、李子坝站

3号线:鱼洞站、九公里站、南坪站、观音桥站、重庆北站南广场站、金童路站、回兴站、空港广场站

4号线:保税港站、唐家沱站

5号线:冉家坝站、和睦路站、幸福广场站

6号线:小什字站、花卉园站、光电园站、北碚站

10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站、龙头寺公园站、江北机场T3航站楼站、鹿山站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张月

原标题:李子坝站纪念票上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