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墙砖脱落 砸伤两名路过的行人
07-29 23:00: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7日晚上7点半,沙坪坝区小龙坎国美电器附近街道上,高空坠物砸破两名路人头部,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辖区派出所和街道已经介入后续工作。

当天晚上,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见到了受伤流血的报警人马先生。马先生说,大约十分钟前,他正拿着棒棒站在街上揽活,突然天上落下一堆墙砖,砸穿了临街门面雨棚吊顶,同时将他和另一位路人的头部砸伤。

民警见马先生头部左侧受伤严重血流不止,马上拔打了120急救电话。经医生检查发现马先生耳骨处出血严重,立即将马先生送医急救。在现场附近,民警又找到另一位头部受伤的路人,快速驱车将他送医院救治。

因现场从高空掉落的外墙砖较多,一片狼藉。为防止次生事故,民警拉起警戒带,现场值守,对临近现场的门面人员发出警示,不断提醒路人快速安全通过。

民警了解到,此外墙脱落的小区是个老旧小区,没有物业管理部门。随后,民警协同辖区派出所联系街道和社区居委会前来现场处理善后事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