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才走出看守所不到1个月,朴有天又被警方盯上了
07-30 10:30:16 来源:海外网

PYH2019070207350006100_P4.jpg

7月2日,朴有天走出看守所,含泪称“认真做人”。 (韩联社)

海外网7月30日消息,7月初,韩国艺人朴有天在吸毒案一审判决中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2年。这场风波过去还不到一个月,朴有天又因为被曝涉嫌宴请警官,再次被警方盯上。

据韩联社报道,有传闻称,朴有天在接受性侵案调查的2016年曾在家中宴请警官。

image.png

朴有天

30日,韩国警方回应称,首尔地方警察厅正在了解有关情况。今天(30日)将向侦办该案的警官了解事实原委,如果传闻属实,将采取适当措施。

2016年6月10日,一名20多岁女性A某报案称遭朴有天性侵,但5天后撤回控告,改口称两人发生性关系时不存在强迫性。同月16日,另一名女性B某报案称,前一年12月16日遭朴有天性侵。17日,又有两名女性报案称遭到朴有天性侵。

下载.jpg

朴有天

随后,首尔江南警察署对朴有天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调查,认定4起性侵案中的性关系均为双方自愿发生的,朴有天无性侵嫌疑。警方当时表示,没有迹象表明朴有天与4名控告人发生性关系时有暴力、威胁等行为。

原标题:才走出看守所不到1个月,朴有天又被警方盯上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