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再添两个A级旅游景区
07-30 10:55:4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0730100034

视界网消息,7月29日,重庆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出公告,批准涪陵816地下核工程景区为国家4A级景区,荣昌夏布小镇景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微信图片_20190730100018

据了解,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重庆市4A级旅游景区评定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涪陵区、荣昌区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重庆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涪陵816地下核工程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批准为国家4A级景区,荣昌夏布小镇景区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微信图片_20190730100027

816地下核工程,位于涪陵区白涛街道,紧邻乌江,背靠武陵山,是一个以三线建设历史为背景,主打地下工程的核军工主题景区。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工程完全隐藏在山体内部,是世界第一大人工洞体。洞内有大型洞室18个,道路、导洞、支洞、隧道及竖井130多条,建筑布局宛如迷宫。

荣昌夏布小镇景区坐落于荣昌区昌州街道,占地100余亩,小镇整体建筑风格以仿明清特色为主。景区以入选第一批国家传统工艺振兴目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荣昌夏布织造技艺为核心文化,结合自然、人文、历史等三个资源体系,打造了夏布博物馆、香国夏布书画研究院、夏布研发中心、加合夏布、壹秋堂夏布坊等景点,是集夏布研发、生产、展示、销售、非遗文化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特色文化型旅游景区。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建国

原标题:重庆再添两个A级旅游景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