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抢3秒绿致四车相撞 翻了个 “四脚朝天”还赔了5万多
07-30 09:48:48 来源:平安渝北头条号

平安渝北头条号消息,“宁等一分不抢一秒”,可总有些驾驶员开车喜欢和时间赛跑。近日,渝北驾驶员秦某就因抢最后3秒绿灯,想加速通过路口,导致四车相撞。

近日上午8时许,渝北交巡警接到报警称:悦来阳光雅居附近发生一起四车连撞事故,有1人受伤。民警立即联系120救护车到现场施救,并迅速赶至事故现场处置。事故现场一辆红色轿车“四脚朝天”翻倒在路口中央,四个门窗严重受损,引擎盖变形,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

渝北一驾驶员抢3秒绿灯导致车辆“四脚朝天”还赔了5万多

一辆红色越野车左后驾驶门凹陷,前保险杠脱落,引擎盖受损,车尾被撞出一个大窟窿;

渝北一驾驶员抢3秒绿灯导致车辆“四脚朝天”还赔了5万多

一辆出租车车尾凹陷;另一辆白色轿车左反光镜脱落,左车身有几处擦挂痕迹。所幸红色轿车驾驶员秦某系了安全带事故只导致其手脚擦伤,120救护人员赶到后,民警协助医疗人员将其送到医院检查救治。

渝北一驾驶员抢3秒绿灯导致车辆“四脚朝天”还赔了5万多

经查,红色轿车是肇事车该车司机秦某,今年23岁现在渝北区仙桃数据谷上班;事发当天早上,秦某开车上班行驶到悦来阳光雅居小区附近路段红绿灯路口处时,看到信号灯显示绿灯倒计时最后3秒,秦某想加速通过路口,便一脚油门踩下去;快到路口时,秦某突然发现前方路口摆放有锥形桶,有一名工人正在给护栏刷油漆;本来,在正常情况下,完全可以减速安全通过,但由于其车速过快,看到前方有障碍时,秦某心里发慌,下意识地朝右猛打方向,撞上了右侧车道一辆正常行驶的红色越野车由于撞击力太大,秦某的轿车,瞬间翻个底朝天。被撞的红色越野车方向失控,与右侧一辆白色轿车和出租车发生擦挂。

事故是秦某操作不当造成的,秦某需承担4车车损费5万余元及医药费2000余元。民警对秦某加速抢绿灯的危险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二条第三项规定,其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被记2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生命只有一次,错过不再重来。宁等三分不抢一秒,不要因为一时侥幸后悔一生!

原标题:渝北一驾驶员抢3秒绿灯导致车辆“四脚朝天”还赔了5万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