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实拍唐山狂风暴雨:大树连根拔起 墙体倒塌砸多车 高层玻璃被吹落
07-30 11:00:28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7月29日下午,河北省唐山市遭遇强对流天气袭击。据唐山市气象部门观测,唐山市区观测的瞬时极大风速达12级,36.6米/秒,一小时内降雨量普遍超过15毫米。狂风暴雨中,大树被连根拔起,墙体被大风刮倒砸坏多辆汽车,还有市民被飞石砸中倒地。不少路边围挡、垃圾桶等被大风吹倒,更有高层居民楼的窗户被吹落。请居民注意防范!

原标题:实拍唐山狂风暴雨:大树连根拔起 墙体倒塌砸多车 高层玻璃被吹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