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流浪大师”已向养护院捐助6800元!带助理走读各地策划直播
05-15 14:33:3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南都记者获悉,此前在网络走红的“流浪大师”沈巍近日现身广东,在参观广东省博物馆、中山纪念堂、何香凝美术馆等知名文化场所后,他于5月14日前往韶关,和助理一行边走读边策划直播。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惠川沙养护院方面则告诉南都记者,5月8日,沈巍给老人捐助了6800元。

微信图片_20190515131356.png

今年3月,“流浪大师”沈巍走红,吸引多地粉丝围观。

5月14日下午,沈巍的助理王先生告诉南都记者,他们正在前往韶关。南都记者在沈巍的直播平台账号上看到,他近日在广东和助理一行,参观了广东省博物馆、中山纪念堂、何香凝美术馆等知名文化场所。晚上抵达韶关后,沈巍开启了直播,他感慨网络的伟大,“在一个很偏僻的路上,都有人喊我沈老师。”

沈巍直播时谈古论今,说起唐朝诗人张九龄正是韶关曲江人。他给观众赏析了张九龄的经典名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14日晚上的直播,吸引了近2万粉丝观看。边走读文化古迹边直播,成了走红后沈巍的日常。直播中沈巍提到,自走红以来,他渐渐地变成了一个脱离不了手机的人。他觉得静下心来读书是一件奢侈的事,并表示为此惶恐。“人世无常,变化是必然的,不变是偶然的。既然已经踏上这条不归路,就一条道走到黑。”

近日,沈巍对媒体表示,因直播平台分成,他一个月获得了十几万的收入。在5月7日的直播录屏中,沈巍说,“我把今天在网上收到的所有钱,统统捐出去”。

微信图片_20190515131350.png

5月8日,沈巍向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惠川沙养护院的老人捐赠了6800元 。

14日中午,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惠川沙养护院(原名上海市浦东新区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5月8日,沈巍向老人们捐助了6800元。在直播中,沈巍宣称,“这么长时间承蒙大家的厚爱,捐款是为了对社会做点贡献”。

原标题:“流浪大师”已向养护院捐助6800元!带助理走读各地策划直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