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火箭输了我倒立洗头” 热搜背后是这样的“血泪”…
05-15 21:0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5月15日电 15日一早,一位小伙儿倒立洗头的视频冲上了微博热搜榜。这别具一格的姿势还有点辣眼睛……

视频中,三个彪形大汉提着小伙的两条腿,小伙头朝下栽在脸盆里,两只胳膊支在地上。旁边还有两个“随从”伺候着,一个负责洗,一个负责擦。

瞅瞅那个擦头的小哥,没在发廊干过我都不信。那个负责洗的小哥就差了点意思,竟然没用洗发水!

视频中被洗头的小哥叫周昕,他自己也没想到,一个搞笑视频会收到大量的点赞和评论,还顺道让他的抖音粉丝上涨了1000个。

5月11日,周昕在朋友圈里立了个flag:今天火箭输了,倒立洗头。瞬间,他的朋友圈就被吃瓜群众攻陷。

比赛结果让周昕很头大,火箭主场113:118输给了勇士。“当时是生死战,我坚信火箭能赢,”周昕这样告诉记者。但是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

火箭输球后,“损友们”让周昕倒立洗头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洗还是不洗?成为摆在周昕面前严肃的问题。

秉承着“愿赌服输”的信念,周昕在朋友的帮助下完成了这次颇具仪式感的洗头。

“只恨火箭不争气,”这是周昕在享受洗头服务时的唯一想法。但不管怎么说,火箭好歹进了季后赛,周昕的主队湖人本赛季可是在常规赛中就被灭掉了。

“我是詹姆斯的球迷,只是不喜欢勇士,”周昕这样说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再加上周昕很欣赏火箭的精神,“喜欢保罗的精神,喜欢塔克的精神,也喜欢哈登的得分方式,”于是,小伙子就为这支球队献身了。

周昕的这条视频收获了大量点赞和评论。

他发在抖音上的视频收获了11.9万点赞,将近2000条评论,还有超过3500 的转发量。很多网友还自创了N+1种洗头方式。

比如这位,充分利用上下铺的设计优势,直接把自己挂在扶梯上,不仅解放了双手,还能顺便健个身,不过洗头之前请确保:上衣扎进裤子里,裤子扎进袜子里。

还有这个小哥就厉害了,倒立,挤洗发水,洗头,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完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倒立洗头。

不过,即便你能轻松倒立,也要记得拿毛巾啊,不然只能像视频中的小哥一样,等着秀发自然烘干了。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上面那个小哥哥的功力,倒立洗头立不起来咋办?借助墙壁的力量似乎是个不错的选项。不过下面这个小哥就有点一言难尽了,本以为是个王者,没想到最后是个青铜。

其实不倒立也能洗头

咳咳,您还是先练练肱二头肌再来吧……不过,倒立确实不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它对人体的肌肉力量有很高的要求。平时不怎么运动的宝宝们就不要轻易尝试了,毕竟不倒立咱也能洗头。

原标题:倒立洗头小哥本尊现身!热搜背后是这样的“血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