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心动魄!顶尖选手高空走绳 摇晃炫技如履平地
05-15 20:19:0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日前,第三届国际高空走绳节在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举行。山谷中拉起长长的绳索,来自世界各地的走绳选手在高空中展示惊人的技巧。

高空走绳节包括走绳速度赛等几项比赛,弗里迪·库恩、卢卡斯·伊姆勒和亚历山大·切尔尼亚夫斯基等顶尖选手参加了高空中的比拼。选手们上下摇晃,甚至还绕绳转圈一周进行炫技,精彩的表现让人们感受到了这项极限运动的魅力。

来自德国的弗里迪·库恩表示,如果按照正确的方式去做,并且向经验丰富的前辈学习,高空走绳是非常安全的。如果采取所有步骤确保一切都很完美,不要太过自我而丧失了安全意识,高空走绳也可以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运动。  

弗里迪·库恩是高空走绳世界纪录持有者,在俄罗斯他还创造了蒙眼高空走绳的最长距离。

原标题:惊心动魄!顶尖选手高空走绳 摇晃炫技如履平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