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新世纪小芹菜、小韭菜“上榜”
05-15 17:50:43 来源:华龙网

近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398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85批次,不合格样品13批次。其中,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连锁经营有限公司璧山店的小芹菜、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彭水店的小韭菜等上榜。

据悉,本次检验项目包括食用农产品抽检项目包括阿维菌素、倍硫磷、苯醚甲环唑、苯酰菌胺、吡虫啉、吡唑醚菌酯、丙溴磷、虫螨腈、狄氏剂、啶虫脒、啶氧菌酯、毒死蜱、对硫磷、多菌灵、多西环素等。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对生产经营企业依法启动查处工作,同时已采取风险控制措施,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

附: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华侨

原标题:1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新世纪小芹菜、小韭菜“上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