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半年前醉驾被关四个多月 昨天大清早他又遭了
05-15 15:25: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4日早上8点,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杨家坪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恒大绿洲小区附近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中,驾驶员疑似酒驾。调查中民警发现,这位肇事司机半年前就因醉驾被关了四个多月,才放出来没多久。

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当天清晨,杨家坪恒大绿洲小区门口,一辆丰田越野车与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三轮车驾驶员刘某满嘴酒气,小车驾驶员随即报警。经民警询问,刘某承认自己咋夜喝了酒,宿醉未醒,精神恍惚,早上起来开车便发生了事故。随着民警核查当事人信息并深入询问,查出刘某居然在半年前就因为喝酒开车出了事故,被判危险驾驶罪,服刑四个多月才被放出来。

att_1722522.jpg

民警在现场对刘某进行酒精测试仪吹气检测,结果为94mg/100ml,随后民警将刘某送医院抽血检验。

刘某涉嫌醉驾,而且是累犯。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