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万盛新闻 > 正文
万盛玻璃新材料产业再添新军 重庆高科幕墙门窗项目投产
12-10 11:22:35 来源:万盛日报

12月9日,重庆高科幕墙门窗项目正式投产。党工委书记肖猛致辞,西安高科(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贾长舜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区领导陈宇等出席投产仪式。

重庆高科幕墙门窗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130万平方米新型节能环保幕墙门窗项目,于2016年落户平山产业园区,占地约92亩,计划总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铝合金门窗加工生产线5条、塑钢门窗加工生产线7条、集成门窗生产线3条、中空玻璃生产线2条,达产后实现营业收入10亿元,年上缴税金5500万元,解决就业约230人。

肖猛表示,重庆高科幕墙门窗有限公司正式投产,既是全区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我区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对于我区延长玻璃新型材料产业链条,做大做强平山园区产业集群,加快建设西南地区玻璃新材料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万盛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重庆高科幕墙门窗有限公司以及辖区工业企业谋求更大发展,诚心诚意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希望各企业积极抢抓发展机遇,继往开来、勇攀高峰,努力做大做优做强,为万盛工业经济添砖加瓦、增光添彩。万盛将始终秉持诚信、互利、共赢的原则,以更加优惠的招商政策、更加优质的企业服务、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为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创造良好条件。

贾长舜说,高科幕墙重庆基地建设,是落实高科集团“创建国内一流知名企业”战略目标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战略布局,是高科幕墙深化“走出去”战略拓展,加快形成西安、重庆双中心战略布局的具体实践,也是高科幕墙实现“用三年时间,再造一个幕墙门窗公司”奋斗目标的重要抓手。要融入当地,开拓市场,坚决扎根重庆、融合发展;要规范管理,科学运营,凝聚高端人才、锻造拳头产品;要加强沟通,树立形象,确保实现一年攻坚、两年突破、三年超越的既定目标,为万盛工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娄亚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