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一汽丰田今日剧透亚洲龙预售价,混动比汽油版还便宜?
01-16 18:02: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1月16日下午,朋友圈开始热传一张关于亚洲龙预售价公布的海报(如下图),该海报上只有2款车型,分别是2.5L汽油版中配和2.5L混动版标配。仔细一看,混动版的价格甚至还比汽油版低5000元,这是丰田从来没有玩儿过的套路啊!记者随即多方核实,证实了该海报出自官方,其价格并非网友恶搞。之前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曾公布了亚洲龙预售价为26-27万元,今天的第二轮官宣一出,数万元的差价无疑是对关注群体的一记强心针。

图片1.png

23.98万元的混动亚洲龙意味着什么?要知道广汽丰田凯美瑞混动的起步价也是23.98万元,高一级别的亚洲龙定价已经与凯美瑞齐平,难道丰田又要上演同室操戈的戏码?记者从广汽丰田经销商获悉,目前凯美瑞混动车型没有现金优惠,且车源还比较紧张,现车不多。姑且不论配置,混动版亚洲龙着实让凯美瑞有点“难受”了。

有重庆一汽丰田经销商销售总监评论说,这个预售价只能用“王炸”来形容,足可见经销商对该价格的信心。还有经销商直接剧透了混动版亚洲龙其他几款车型的疑似售价(如下图),高配版只比凯美瑞混动顶配贵1万元。以经验来说,同为顶配车型,作为后来者的亚洲龙贵出来的1万元会比凯美瑞多出超越期待的体验价值。

image.png

据上游新闻记者获悉,亚洲龙本周末即将现身重庆一汽丰田专营店。此前一汽丰田已经官宣了亚洲龙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量产车也在小批量下线,此预售价的出现,不排除会有消费者提前按预售价提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