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燃烧你的卡路里!2020年体育消费将达1.5万亿元
01-16 15:59: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广大体育企业迎来利好消息。上游新闻记者获悉,1月15日,体育总局和发改委联合发布消息,将进一步促进体育消费,其中提到,到了2020年全国体育消费总规模将达到1.5万亿元。

记者从《进一步促进体育消费的行动计划》中看到,将重点支持消费引领性强的健身休闲项目发展,推动水上运动、山地户外、航空运动、汽摩运动、马拉松、自行车、击剑等运动项目产业发展规划的细化落实。

此外,将持续实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促进冰雪旅游、冰雪场馆建设、冰雪培训、冰雪器材装备等相关产业发展。加快足球、篮球等职业赛事改革进程,发挥其作为体育消费龙头的带动作用。

同时,结合可穿戴式设备、虚拟现实技术、物联网管理平台等,研发多样化、智能化的体育产品,研制《冰雪装备器材产业发展行动计划》。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