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牌现场制作15分钟能取 重庆9个地方可办理
01-16 13:05: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379b46d69b6ef5e4a7fa3785f832f551.jpg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合川区北部汽车园区正腾车驾管服务站,一位车主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号牌,从办理到领取,仅花了15分钟。自2018年12月18日合川机动车号牌现场制作点试运行以来,已为制作号牌1535副。

2018年以来,重庆市交巡警总队以深化落实公安部“放管服”20项便民利民新举措为契机,全面推进号牌现场制作点的建设,不断深化车驾管业务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上门办、一次办“五办”服务,目前,全市已建成9个号牌现场制作点,实现了号牌现场制作,群众立等可取。以前选号、上牌需要3至7天,现在缩短为2个小时,选号后制作号牌仅需15分钟,等候时间大幅缩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欢

原标题:车牌现场制作15分钟能取 全市9个地方可办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