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快充半小时/续航415km 曝北汽新能源EX5
01-16 11:08:54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北汽新能源EX5的配置信息,清单显示该车系共含有4款车型,外观、科技、安全等配置信息也有所公布。另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纯电动紧凑型SUV将于1月27日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北汽新能源疑似配置曝光;

新车NEDC续航里程达到420km;

快充仅需半小时。

造型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中间还配备了充电插口。这套设计语言已经在EU5上得到了应用,拥有着不错的整体感与科技感。车尾的设计十分简洁,尾灯组的造型配合镀铬装饰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内部还采用了样式挺有个性的LED光源。不过,新车的保险杠还加入了类似排气口的装饰,有些过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内饰设计,并采用双色搭配,视觉感受颇具豪华感。圆形的出风口内部采用了抽象北汽Logo的纹路,非常具有辨识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处理,外圈采用了皮质包裹,无论是手感还是视觉感受均不错。

内饰配置方面,入门车型主要少了定速巡航、迎宾踏板、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座椅加热、皮质座椅、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而像真皮方向盘、主驾车窗一键升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6扬声器音响系统、行车记录仪接口等装置都是全系标配的。

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全景影像、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以及AEB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则仅有高配车型才会配备。不过基础的ABS、EBD、BA、ESP、TCS等安全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大扭矩300Nm。这款车选择了三元锂电池,并搭载了快充功能,NEDC续航里程415km,最大续航里程520km。

编辑点评:北汽新能源EX5配备一系列科技化配置,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再加上415km的续航里程,相信它上市后将会成为同级别市场中有力的竞争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